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鼓浪屿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1鼓浪屿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1-11-15 14:55【我要纠错】

【导语】:2021鼓浪屿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吗?鼓浪屿医护人员免门票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2021鼓浪屿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实施时间:

  2021年11月20日—2022年3月31日

  优惠对象:

  参与9月-10月厦门抗疫的医护人员及援莆、援泉的医护人员(需通过身份核对后,收到协会确认短信即为报名成功)>>>报名入口:点此报名

  优惠内容:

  1、过渡免费。厦门轮渡有限公司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厦门抗疫医护及同行亲友开放免费过渡通道。

  2、国有景点及特色景点免费。日光岩、菽庄花园、风琴博物馆、皓月园、国际刻字馆是鼓浪屿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情的代表和浓缩。此次,五大国有景点全部针对参与活动的厦门抗疫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并可同时携带3人同行。

  

  3、部分家庭旅馆住宿免费。鼓浪屿家庭旅馆商家协会集结了82家家庭旅馆免费提供1001间夜住宿,并向厦门抗疫医护们发出诚挚邀请。参与家庭旅馆名单(点击查看大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鼓浪屿】即可获取2023厦门鼓浪屿景点购票入口、门票优惠政策、游玩路线攻略、最新活动资讯、船票购买指南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鼓浪屿医务人员免票优待政策

    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3月31日,鼓浪屿用1001夜免费住宿感恩厦门抗疫医护,详见正文。

  • 鼓浪屿医务人员免费吗

    2021鼓浪屿医务人员免费吗?鼓浪屿医务人员需要自费买票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1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住宿名单?

    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住宿名单?2021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住宿家庭旅馆商家?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同安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急需600套防疫服

    由于同安区紧急疫情防控的需要,部分医院防控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自我保护替换的防疫手术服紧缺。厦门市鸿山慈善会联合厦门市圆梦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厦门,共同战疫”募捐活动。

  • 2021医护人员去鼓浪屿怎么乘船

    温馨提示:上鼓浪屿记得先提前购买轮渡船票!医护人员去鼓浪屿怎么乘船?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项目

    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项目?鼓浪屿医务人员免费吗?厦门鼓浪屿医护免费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鼓浪屿医务人员过渡费免费吗

    鼓浪屿医务人员过渡费免费吗?鼓浪屿医护人员船票免费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鼓浪屿医务人员免费酒店

    鼓浪屿医务人员免费酒店?鼓浪屿医务人员免费住宿?厦门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的酒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景点

    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景点?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医务人员免票景点汇总(持续更新)

    鼓浪屿、胡里山炮台景区、巨鹏飞梦幻海岸(观音山)、惠和石文化园、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厦门老院子景区、奥林匹克博物馆……免费

  • 2020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景点

    鼓浪屿医护人员免费景点?鼓浪屿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景点名单?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英雄归来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派出346支医疗队4.26万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他们千里驰援,不舍昼夜,舍生忘死,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