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年10月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直播入口+时间
2020年10月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直播入口+时间
2020-10-16 15:5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0月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直播入口?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直播?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2020年10月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直播入口+时间

  

  直播时间:2020年10月15日--10月23日

  详细时间+节目单:点击查看

  直播入口:查看【目前直播已结束,入口关闭】

  本届艺术节历时天的艺术节将通过文艺精品力作展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讲师系列培训、音乐党课、美育大讲堂系列、美育实践教学及成果展示等活动彰显10·15艺术节的宗旨。

  包括 13 场精品力作展演12 场讲座、6 个单元的主题研讨和实践等,34 场不同形式、内容的活动

  将文艺精品奉献给人民,传播新时代、新文化、新思想,用美育助力新时代文明建设,用艺术助力脱贫攻坚。

  精心挑选部分演出场次,采用 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方式,让全国观众都有机会参与艺术节盛况。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延安到厦门用不用做核酸?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密切关注国内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风险地区。

  • 2020年10月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开幕式(观看入口+时间+节目)

    2020年10月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开幕式?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开幕式节目?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中央音乐学院延安10.15艺术节节目单

    2020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节目单?中央音乐学院延安艺术节有什么节目?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4厦门元宵灯会(持续更新)

    2024年的元宵节在2月24日,元宵节厦门有灯会吗?厦门本地宝为你综合整理相关信息,请见正文!

  • 2024厦门平安返厦补贴多少钱

    厦门人社、厦门市总工会关于鼓励员工节后来厦返厦就业有关措施的通知全文来了,平安返厦补助最高450元!

  • 2024滴滴出行10.8元开工红包使用规则

    2月14日-2月21日,滴滴出行为大家送开工红包10.8元打车优惠券,限量8000000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经常打车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 2024滴滴无门槛开工打车券领取指南(时间+适用城市+规则)

    2月14日-2月21日,滴滴出行为大家送开工红包10.8元打车优惠券,限量8000000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经常打车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 厦门今日潮汐(持续更新)

    厦门本地宝将为厦门市民提供最新的厦门潮汐预报和厦门潮汐查询。包括厦门潮汐时间表、高潮时间、低潮时间欢迎翻阅哦!

  • 厦门园博苑春节民俗活动汇总2024

    今年春节期间园博苑有众多花展和民俗活动,浓浓的龙年氛围扑面而来,今年还有各类花展哦,快来一起看!

  • 2024福建龙年春晚播出时间+平台

    2024年2月10日(正月初一)19:30,福建“新春喜乐汇”之春节联欢晚会将在东南卫视,“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推出。

  • 2024福建龙年贺岁片直播时间公布

    2024年2月8日19:30(癸卯年腊月二十九19:30),《福气超人——2024新春超有福气夜》定档啦!

  • 2024春节厦门海沧区哪些地方可以免费停车

    为便利市民游客出行,厦门市将于2月9日至2月17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八)实行全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分区域、分时段免费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