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厦门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商品房(社会批次)摇号结果
厦门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商品房(社会批次)摇号结果
2018-11-27 13:43【我要纠错】

摇号结果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摇号结果

文件较大,耐心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厦门本地宝,回复【保障房】获取厦门最新保障房(保障性商品房+廉租房)意向登记入口、申请指南:条件+材料+地点+价格+房源信息!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厦门第一批保障房预选房材料

    4月10日至24日,被纳入第一批预选房范围的申请家庭要持身份证及结婚证原件到厦门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2999号)领取《预选房手册》及《预选房通知书》。

  • 2017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新阳居住区一期什么时候交房

    注意啦!目前新阳居住区一期保障性商品房,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达到合同约定交付条件啦!

  • 2018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人才批次) 申请家庭资格审核结果

    2018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资格审核结果出来啦,哪些可以哪些不可以呢?

  • 龙岩52家A级景区对厦门市民免费

    文旅推介会上出台厦门市民到龙岩52家A级景区2024年全年首道门票免费等政策,诚邀厦门市民游龙岩。

  • 厦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发布通告(4月3日)

    提醒:在接到预警信息后,市民首先要沉着冷静,根据预警信息所提示的地震烈度与自身所处的环境,采取相应的措施。

  • 4月3日受台湾地震影响 厦门多趟列车停运、晚点

    4月3日受台湾地震影响 厦门多趟列车停运、晚点。2024年4月3日厦门开G5110次停运。2024年4月3日厦门北开G5115次停运...详见正文

  • 厦门地震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4月3日07时58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3.81度,东经121.74度)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厦门有震感

  • 台湾地震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更新)

    #中国地震台网地震快讯#汇总!12月10日21时19分在中国台湾地区附近(北纬24.77度,东经122.07度)发生5.9级左右地震,12月10日21时19分在台湾宜兰县海域(北纬24.74度,东经121.99度)发生5.8级地震……

  • 如何打开手机地震预警功能?

    地震预警功能非常重要,在紧急时刻提前几秒钟的预警,都是紧急避险的宝贵时间,为您介绍手机地震预警各种手机型号的打开方式。

  • 厦门就业大学生5年内5折租房政策咨询电话

    厦门通过实物配租和租金补贴相结合的保障方式,实现来厦新就业大学生等青年群体“5年内5折租房”,重点解决该群体来厦五年内的过渡性居住需求。

  • 厦门五折租房补贴可以换成实物配租吗?

    可以申请调换房源或更换租金补贴为实物配租。但申请调换配租房源,保障对象应及时与新实物配租房源运营单位签订租房合同,并按合同约定的租赁起始日期及时与原实物配租房源运营单位解除租房合同。

  • 厦门5折租房补贴申请后大概多久到账?

    保障资格申请通过后,租金补贴按季度设置批次,受理申请时间为季度首日到第三个月的15日止,在下一个季度首月完成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