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厦门白鹭分作用是什么?
厦门白鹭分作用是什么?
2022-10-19 14:46【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白鹭分有什么用?我借书、骑单车可以不用交押金吗?我有多少分呢?看看就全知道了。

  如何查询白鹭分?

  用户可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查询自己的“白鹭分”分值。

  1、“i厦门”公众号:点击“i服务”-“白鹭信用分”

  2、“i厦门”APP:登录后点击“服务”-“城市信用”-“白鹭分”

  3、厦门市民卡APP:首页点击“全部服务”-“生活服务”-“白鹭分”

  4、厦门市民卡公众号:点击“精品应用”-“白鹭分”

  白鹭信用分应用

  1、图书馆「免押借阅40本书」

  白鹭信用分600分以上,在厦门市所有公共图书馆,可免押金一次借阅40本书,并已实现各公共图书馆通借通还,市民可就近进行还书。

  2、信用停车「先离场 后缴费」

  白鹭信用分530分以上,在厦门岛内、集美区、海沧区所有市政路边停车位,可享受“先离场,后缴费”,离场告别等待,在海沧区还可享受免费临停时长翻倍、停车折扣优惠。

  白鹭信用分650分以上,在厦门市超过100家“i车位”停车场可享受“先离场,后缴费”,无需排队支付,闲暇时再完成停车费支付即可。

  3、岛内公共自行车「免押骑行」

  白鹭信用分680分以上,在厦门岛内近500个有桩公共自行车站点,可享受免押金借车服务。

  4、信用就医「先诊疗 后付费」

  白鹭信用分584分以上,在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就诊,无需预充值押金,预约成功直接就诊,在信用额度内可享受“先诊疗,后付费”的服务。

  5、政务优先办理

  白鹭信用分达到一定分值,在办理法院立案、评优评先、法律援助、企业注册登记等政务类业务时,可享受免预约、免取号绿色通道或优先办理、审批等服务。

  如何开通白鹭信用分应用?

  进入白鹭信用分应用场景页面,选中想要开通的应用场景,点击进入后选择「立即授权」,即可成功享受各项便民福利。

点击查看2024厦门活动大汇总
灯会 | 烟花秀 | 庙会
灯光秀 | 漫展 | 演出
免费 | 电影 | 展览
亲子游 | 情侣游 | 周边游
厦门春节特色活动
厦门鼓浪屿春节游玩指南
厦门方特新春灯会
厦门2024海峡两岸烟花秀
厦门北辰山国潮庙会
厦门春节便民指南
厦门出行信息指南(自驾+公交+轮渡)
厦门春节免费停车
厦门春节地铁运营时间表
厦门春节哪里能放烟花
更多春节信息持续更新中~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厦门第二轮白鹭分消费券领取指南(时间+条件)

    市民朋友们又多了一个游玩好去处,海沧招商花园城正式开业啦!还有大额政府消费券可领取哦。

  • 2023厦门海沧白鹭分消费券领取指南

    市民朋友们又多了一个游玩好去处,海沧招商花园城正式开业啦!还有大额政府消费券可领取哦。

  • 厦门白鹭体育场建设最新消息

    厦门新体育中心白鹭体育场施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施工人员分布在场馆各处,开展座椅安装、草皮养护等工作。

  • 厦门新体育中心白鹭体育场建设最新消息 预计7月正式投用

    作为厦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白鹭体育场建设进入全面收尾冲刺阶段,预计将于7月正式投用。

  •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怎么去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怎么去,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在哪里,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怎么坐车?

  •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几点开始

    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几点开始,白鹭洲音乐喷泉什么时候开始,厦门白鹭洲音乐喷泉演出时间?

  • 厦门白鹭洲公园灯光秀和音乐喷泉5月20日起恢复常态化播放

    好消息!位于白鹭洲公园内的灯光秀和音乐喷泉,将于本周起恢复每周六夜间常态化播放啦!

  • 厦门个人信用白鹭分信用就医医院增加2家公立医院

    好消息!厦门个人信用白鹭分信用就医医院增加2家公立医院以及15家社区医院,让更多市民能够就近享受便捷就医服务。

  • 厦门白鹭分怎么才能高?

    在厦拥有稳定工作并按时缴纳五险一金。踊跃参与包括义务献血、向红十字会捐赠在内的公益活动。积极使用白鹭信用分应用场景并坚持良好的用信行为。及时完成未履约事项,如出现违约及时进行信用修复。坚持良

  • 厦门白鹭分绿色出行上分攻略

    2023年1月1日起搭乘地铁绿色出行就能加个人信用白鹭分!加分分值将根据大家近半年内地铁乘车次数以及里程数进行奖励。

  • 厦门图书馆白鹭分免押金借书申请流程

    白鹭分600分(含)以上的用户至厦门市各区公共图书馆,可免押金一次性借阅40本书,目前各馆已实现通借通还,大家可就近进行还书、借书操作。

  • 厦门白鹭信用分福利汇总(翔安篇)

    市民在翔安区还可图书馆免押借阅、法院立案免排队、法律援助优先办理等等便民服务更多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