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厦门户籍身份 > 厦门居住证 > 厦门居住证续签网点
厦门居住证续签网点
2020-11-10 14:30【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居住证续签有三种办法:①在i厦门网上续签;②到就近的e政务自助续签;③到原来办理居住证的派出所现场签注!

  厦门居住证续签网点:

  厦门居住证续签可以到i厦门网上签注、e政务自助续签、派出所现场签注!

  i厦门网上签注指南http://xm.bendibao.com/live/20201110/62746.shtm

  e政务自助续签指南:http://xm.bendibao.com/live/2020115/62680.shtm

  派出所现场签注地址:

  思明区居住证业务受理点:http://xm.bendibao.com/live/2020113/62607.shtm

  湖里区居住证业务受理点:http://xm.bendibao.com/live/2020113/62609.shtm

  集美区居住证业务受理点:http://xm.bendibao.com/live/2020114/62629.shtm

  海沧区居住证业务受理点:http://xm.bendibao.com/live/2020113/62610.shtm

  同安区居住证业务受理点:http://xm.bendibao.com/live/2020113/62611.shtm

  翔安区居住证业务受理点:http://xm.bendibao.com/live/2020114/62630.shtm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获取厦门居住证线上办理入口、进度查询、条件+流程+地址、居住证续签/擦写/补办等全指南!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厦门失业保险金新标准

    自2023年1月1日起,厦门市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按省里规定执行,为我市当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百分之九十

  • 厦门外来员工选择个人缴纳失业保险可以领多少失业金?

    外来员工失业人员按“外员工”身份参保,个人缴纳失业保险费的,享受与本市城镇户口失业人员同等的失业保险待遇。

  • 厦门e政务便民服务点可办理的业务(居住证)

    流动人口办理居住登记满半年后,符合合法稳定住所、合法稳定就业、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向公安机关申领居住证。

  • 厦门e政务居住证签注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居住证到期前,以及过期时间不满60天,可在e政务上申请居住证延期签注。详细流程如下!

  • 厦门居住证服务平台汇总(官网+公众号+app)

    流动人口办理居住登记满半年后,符合合法稳定住所、合法稳定就业、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向公安机关申领居住证。

  • 厦门居住证续签时间规定

    厦门居住证一年一签,到期前1个月可续签。是以签发日期为准,而不是看签注日期哦!!

  • 厦门居住证签注日期是到期日期吗?

    厦门居住证一年一签,到期前1个月可续签。是以签发日期为准,而不是看签注日期哦!!

  • 厦门居住证能享受什么福利

    厦门居住证有什么作用?什么功能呢?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居住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厦门居住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厦门居住证办理材料,厦门租房子办理居住证需要什么材料?

  • 厦门居住证办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流动人口办理居住登记满半年后,符合合法稳定住所、合法稳定就业、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向公安机关申领居住证。

  • 厦门居住证到期了怎么续期

    三种办理方式:i厦门居住证网上办理系统、e政务自助办理或者到原办理派出所现场办理!

  • 厦门首台居住证自助取证机亮相(附位置+取证流程)

    好消息!厦门首台居住证自助取证机亮相海沧,实现居住证取证自助化、自动化居民不到一分钟就能完成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