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厦门生活办事 > 厦门明确时间表搬迁人口密集区危化企业
厦门明确时间表搬迁人口密集区危化企业
2018-10-17 13:52【我要纠错】

【导语】:日前,厦门市政府办印发《厦门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厦门将启动中小型企业和存在重大风险隐患的大型企业搬迁改造。

  到2025年,厦门全市城镇人口密集区现有不符合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将就地改造达标、搬迁进入市外规范化工园区或关闭退出。日前,厦门市政府办印发《厦门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

  其中,中小型企业和存在重大风险隐患的大型企业2018年底前全部启动搬迁改造,2020年底前完成;其他大型企业和特大型企业2020年底前全部启动搬迁改造,2025年底前完成,企业安全和环境风险大幅降低。

  此次搬迁改造涉及全市现有城镇人口密集区内不符合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即依照《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装置个人可接受风险和社会可接受风险标准(试行)》,其社会可接受风险等级为不可接受和尽可能降低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其中,位于集美区的厦门二化化工有限公司和厦门厦化实业有限公司列入全省搬迁改造名单。

  对于企业搬迁改造,政府将给予财政、税收、土地以及信贷等方面政策的支持,最大限度降低搬迁改造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厦门 搬迁 危化企业 
  • 2024厦门落户指南(学历落户+房产落户+技能落户)

    收藏!落户厦门最新攻略!学历落户、厦门市就业人员落户岛外、投靠落户厦门、技能人才落户厦门等等...

  • 厦门湖滨片区首栋安商房最新进度

    厦门湖滨片区首栋安商房已经封顶,本栋安商房位于湖滨四里,为B06地块4号楼,共26层。

  • 厦门有房产转让行为的可以申请廉租房吗?

    申请之日前五年内有房产转让行为的,不得申请厦门保障性租赁房(即廉租房)。

  • 厦门集体土地上住宅房屋征收推行房票补偿的意见(试行)

    厦门市发布关于集体土地上住宅房屋征收推行房票补偿的意见(试行),将房票补偿的范围限定在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四区。

  • 厦门安居集团销售的新店、马銮湾、祥平地铁社区一期保障房分户产权办理

    厦门安居集团销售的新店、马銮湾、祥平地铁社区一期保障房分户产权办理通知来啦,不动产登记费:80元/件;工本费:第二本起10元/本。

  • 厦门房产转让可以申请保障房吗现在

    温馨提示:申请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有房产转让行为的,不得申请购买厦门保障性商品房。

  • 厦门保障性商品房产权归谁所有?

    保障性商品房的产权归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共有。未成年子女作为共同申请人的,可以不作为共有产权人。

  • 厦门保障房有房产证吗?

    厦门保障性商品房有房产证,保障性租赁房(廉租房)则没有。特别注意:保障性商品房自销售合同约定交付时间起未满5年,不得上市交易。

  • 厦门调动落户没有房产的落哪里?

    符合市人民政府以及市组织、人事、劳动保障、教育等主管部门规定的调入或人才引进条件的本市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从外地调动、录用、招收、聘用的人员及随迁人员可申请调动入户。

  • 厦门外来人员落户限制房产面积吗?

    外来务工人员持有厦门市有效居住证(暂住证)、办理就业登记手续并参加我市社会养老保险连续满5周年且在本市拥有《厦门市土地房屋权证》(房屋用途为住宅,所有权份额所占比例不得低于51%)的房产,可将户

  • 厦门房产抵押贷款利率

    住房抵押贷款,又称按揭,是指银行向贷款者提供大部分购房款项,购房者以稳定的收入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而在未还清本息之前,用其购房契约向银行作抵押,若购房者不能按照期限还本付息,银行可将房屋出售

  • 厦门将执行最高房屋中介佣金3%标准

    近期房屋中介佣金上限放开,同时厦门将执行最高的3%标准,针对此举各方观点不一。国家发改委宣布,决定放开目前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房地产咨询服务收费标准,下放房地产经纪服务收费管理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