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厦门土地房产 > 厦门保障房 > 厦门保障房建设最新消息
厦门保障房建设最新消息
2023-06-26 11:30【我要纠错】

【导语】:自2017年以来,我市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43个市级项目。目前10个在建市级项目进度如下:

  自2017年以来,我市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43个市级项目。目前10个在建市级项目进度如下:

厦门保障房最新进度

圣诞框架无导粉(未审核)

全区建设进度汇总
思明
湖里
集美海沧
翔安同安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厦门本地宝,回复【保障房】获取厦门最新保障房(保障性商品房+廉租房)意向登记入口、申请指南:条件+材料+地点+价格+房源信息!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市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落实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任务的通知

    厦门市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任务的通知!今年需建成的项目为: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二期(A01-A07地块)3030套、保障性住房龙秋公寓2700套。

  • 厦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最新进度(持续更新)

    自2017年以来,厦门市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41个市级项目。2022年计划推进竣工房源10000套。

  • 厦门保障房建设进度(持续更新)

    厦门保障房建设最新进度,6区都有!套数、进度、配套、位置,看这里!厦门本地宝整理好啦~

  • 厦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2023年5月形象进度

    厦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5月形象进度出炉啦!自2017年以来,我市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43个市级项目。

  • 厦门在建最大保障房项目(珩边居住区)开始预验收

    厦门市规模最大的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珩边居住区开始预验收,可望于今年年底竣工交付使用。

  • 厦门保障性租赁房申请材料

    申请保障性租赁房时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应提供申请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以及相关情况材料。

  • 厦门廉租房一般一个月租金多少?

    实际费用以租赁合同规定费用为准,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价格应接受政府指导,租金按不高于同地段同品质市场化租赁住房租金95%的标准执行,年度租金涨幅不超过5%。

  • 不得申请厦门保障性租赁房的情形汇总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保障性租赁房:申请之日前五年内有房产转让行为的;通过购买商品房取得本市户籍未满十五年的;作为商品房委托代理人或者通过投靠子女取得本市户籍未满十年的等。

  • 厦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4月形象进度

    厦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4月形象进度出炉啦,目前11个在建市级项目进度如下。

  • 同安免费两癌筛查医院地址

    厦门市适龄妇女免费“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启动啦!筛查对象:35岁-64岁(满35周岁不满65周岁)妇女。

  • 海沧区免费两癌筛查医院在哪里?

    厦门市适龄妇女免费“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启动啦!筛查对象:35岁-64岁(满35周岁不满65周岁)妇女。

  • 厦门集美区免费两癌筛查医院地点、电话一览

    厦门市适龄妇女免费“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启动啦!筛查对象:35岁-64岁(满35周岁不满65周岁)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