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厦门劳动就业 > 厦门失业 > 厦门外地户口失业补助金申请(方式+材料)
厦门外地户口失业补助金申请(方式+材料)
2018-07-18 18:06【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外地户口失业补助金如何申请,厦门外地户口失业补助金申请需要哪些材料,厦门外地户口失业补助金申请方式?

  外地户口失业人员申领一次性生活补助金

  一、补助金申请方式:

  1、窗口受理;

  2、自助机受理;

  3、网上受理。

  二、补助金申请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有银联标识的厦门市的银行卡;

  3、本人养老保险对账单(2003年7月之前在厦参保的)

  注意:如果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供委托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外地户口失业人员死亡的,申领材料如下:

  1、被继承人的身份证或社保卡或《户口簿》原件;

  2、继承人本人有银联标识的厦门市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公安局派出所开具的《户口注销证明》或民政局出具的《火化证》或医院出具的《医学死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继承人和被继承人的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一户口簿;或《结婚证》;或公证书);

  注意:继承人如果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供委托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失业补助】即可获取2022厦门失业补助金+临时生活补助金领取入口、申请条件及标准、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失业金怎么领取?

    厦门失业金有两种方法可以领取:在线申领和现场办理。带齐材料前往厦门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按失业前单位所属分工管理),免费办理。

  • 厦门失业登记网上办理指南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厦门失业登记网上办理条件、办理入口、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详见本文。

  • 厦门个人失业登记指南(入口+条件+作用)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厦门失业登记办理条件、办理入口和办理作用等详见本文。

  • 厦门办理失业登记有哪些程序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厦门失业登记办理程序详见本文。

  • 厦门市办理失业登记流程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厦门失业登记办理流程详见本文。

  • 厦门失业登记办理入口+流程+条件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厦门失业登记办理条件、办理入口、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详见本文。

  • 厦门办理失业登记需要的材料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且无需提供材料。厦门失业登记办理指南详见本文。

  • 办理失业登记手续须知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厦门失业登记办理手续须知详见本文。

  • 职工办理失业登记手续须知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厦门失业登记职工办理手续须知详见本文。

  • 厦门失业登记办理要多久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厦门失业登记办理时间详见本文。

  • 厦门失业登记去哪里办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全程为网上办理。厦门失业登记办理指南须知详见本文。

  • 厦门失业登记怎么办理?附入口+条件+流程

    自2020年7月1日起,厦门失业登记个人也可以办理。厦门失业登记办理条件、办理入口、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详见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