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厦门车辆交通 > 厦门外地车转入年费办理材料
厦门外地车转入年费办理材料
2020-05-21 16:42【我要纠错】

【导语】:外地车转入厦门怎么交年费,外地车转到厦门路桥费怎么交,厦门外地车转入年费办理。

      外地机动车辆车籍转入本市首次办理年费

  外地机动车辆车籍转入本市,应当在自办理登记上牌手续时,缴纳从次月起至当年12月31日的年费。

  车主须提供下列有效资料:

  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机动车辆登记证原件;

  经办人身份证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补换领机动车号牌网上办理流程(交管12123APP)

    登录"交管12123"APP后,通过【业务中心】→【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进入办理业务流程,你可以补换领已备案本人机动车的号牌。

  • 厦门机动车补换牌照指南(流程+材料+费用+时限)

    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灭失、丢失或者损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换领。车辆管理所应当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收回未灭失、丢失或者损毁的号牌、行驶证

  • 集美分局交警大队车驾管便民服务站(地点+预约)

    集美分局交警大队车驾管便民服务站于11月21日起试运行啦,服务站地址:集美区杏前路132号(集美分局警务辅助人员大队旁),预约方式:服务站实行全面预约办理请市民朋友根据办件需求提前预约,可以通过“厦

  • 厦门ETC办理网点及合作银行大全

    厦门这些银行、高速自营网点可以办理ETC,但并不都免费,注意对应免费规则。

  • 厦门闽通卡ETC怎么注销?

    个人用户需携带以下材料:①本人身份证;②车辆行驶证;③整套ETC设备(OBU和闽通卡)。如果您不方便,也可由他人代办,代办人除携带上述材料以外,还需要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到任意ETC网点办理

  • 厦门高速ETC发票开具常见问答汇总

    您还可以通过票根微信小程序或票根APP、票根官网(www.txffp.com)进行申请开票。

  • 厦门ETC卡办理常见问题

    9.5折哪里可以享受?没有信用卡能办吗?可以代办吗?外省可以办理吗?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岛外超标电动车过渡期备案登记条件+时间

    家有电动车的注意啦!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区对超标电动车实行过渡期备案登记,发放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的备案标识。

  • 厦门车管所什么时候恢复上班?

    厦门车管所、车管所南山服务站自2021年9月22日起暂停对外开放。10月11日起,集美车管所恢复窗口办理~

  • 厦门车管所疫情期间营业吗?

    厦门车管所自2021年9月22日起暂停对外开放,但窗口暂停对外开放期间,市民群众仍可通过网上自助渠道办理交管业务。

  •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序恢复车驾管及违法处理窗口服务工作

    根据当前厦门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决定有序恢复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服务工作,详见正文。

  • 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自10月11日起启动窗口服务

    自10月11日起,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启动窗口服务,到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车驾管办证大厅、违法处理大厅)办事的群众应先进行预约,暂停现场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