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社保查询指南
2021-05-11 17:51【我要纠错】

  厦门社保怎么查询?厦门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厦门社保查询怎么网上查询?厦门社保怎么查询余额?厦门本地宝厦门社保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网上查询

查询网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使用说明

登录官网后,点击网站首页“网上办事”,进入“旧版个人网厅”,通过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后,点击“社会保障”--“基本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的缴费记录、个人权益记录查询及政策咨询”--“社保缴费信息”查询具体的缴费信息。

温馨提示

1、已经设置过“交易密码”的:可以通过“交易密码”直接重置登录密码。

2、还未设置“交易密码”的:请携带本人的社会保障卡和身份证件,到市、区社保经办机构或所在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机构修改;也可以在“劳动保障自助服务机”上自行修改。

3、初始密码为123456

电话查询

您可在正常上班时间内拨打12333按0号键转人工台,提供您的姓名、身份证号、社保卡号等信息,由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后,为您提供查询服务。

12333人工客服正常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窗口查询

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台湾同胞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同胞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提供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护照或社保卡。)到就近社保中心经办前台查询。

厦门市社保行政服务中心一览

终端查询

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可使用“社会保障卡”在各区县的“劳动保障自助机”上查询社会保险信息。

微信查询

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智慧人社”,绑定个人社保账户并签发电子社保卡后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社保】即可获取厦门社保缴费及查询入口(城乡居民+职工+灵活就业)、缴费标准、社保计算、办理全指南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指南

    厦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金额分12档,最低200元,最高4000元,缴费方式主要为一卡通集中扣费和村(居)民委员会代收代缴两种,错过集中扣费还可以个人补缴,详见正文。

  • 厦门社保缴费指南

  • 厦门社保缴费基数比例调整最新规定

    2023年1月至4月,厦门社保缴费比例和厦门社保缴费基数具体表格已出,本市户籍职工和外来人员区别,详见下文。

  • 厦门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档次(持续更新)

    2022年厦门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为3676-18379,缴费比例为个人按月支付20%,详见正文。

  • 厦门五险一金缴费标准

    厦门市最新的五险一金缴费标准出来了,五险厦门市户籍和外来人员有所差别,公积金同一单位职工的缴存比例应一致。

  • 厦门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基数(持续更新)

    2022年厦门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为3676-18379,缴费比例为个人按月支付20%,详见正文。

  • 厦门社保基数一览表(持续更新)

    2023年1月至4月,厦门社保缴费比例和厦门社保缴费基数具体表格已出,本市户籍职工和外来人员区别,详见下文。

  • 厦门保障性租赁房怎么申请?

    等待批次申请方案出来后,按申请时间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提出意向登记。保障性租赁房【廉租房】:意向登记→摇号→公示→审核→复核并公示。

  • 厦门医保缴费基数

    厦门医保根据不同的人群,即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城乡居民,有不同的缴费基数,详见正文。

  • 厦门医疗救助对象标准

    2023年1月—2023年12月厦门医疗救助对象标准、救助比例、起付标准和救助对象划分标准等,详见下文。

  • 厦门城乡医保费用报销比例

    在厦门交了医社保,费用报销比例如何计算?根据哪个标准来进行报销?城乡居民医保费用报销比例表格详见下文。

  • 厦门城镇职工医保费用报销比例

    2023年适用的标准是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城镇职工医保费用报销比例:门诊统筹医疗基金报销比例72%-99%。

  • 上一篇文章:厦门社保终端查询
  • 下一篇文章:厦门社保缴费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