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厦门户籍身份 > 厦门居住证 > 厦门居住证多久能办下来
厦门居住证多久能办下来
2024-03-13 13:36【我要纠错】

【导语】:当天即可办结!注:公安机关认为需发函核查或调查流动人口情况的,发函核查或调查时间不计入承诺的办结时限。

  办理时限

  当天办结

  注:公安机关认为需发函核查或调查流动人口情况的,发函核查或调查时间不计入承诺的办结时限。

  办理费用

  免费

  预约入口:i厦门平台

  网上申领居住证(暂住登记)需提前准备哪些材料?

  网上申领居住证(暂住登记)需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照片:

  1、填写《福建省居住证申领表》

  2、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提交户口簿), 

  3、若携带儿童,还需提供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

  4、若选择稳定就业类型,还需提供稳定就业相关证明材料;

  5、若选择连续就读类型,还需提供连续就读相关证明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获取厦门居住证线上办理入口、进度查询、条件+流程+地址、居住证续签/擦写/补办等全指南!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厦门居住证自助发证机分布(地址+电话)

    为方便群众领取居住证,市公安局人口管理部门在流动人口密集办证量大的7个派出所投放了一批居住证自助发证机,线上完成居住证申请的群众可7×24小时自助取证,大大提高了取证效率。

  • 厦门居住证多功能一体机怎么办理居住证(附步骤图)

    市公安局人口管理部门在流动人口较多的海沧公安分局新阳派出所、钟山派出所正式启用居住证多功能一体机,为群众提供24小时的居住证一站式办理服务。

  • 厦门居住证办理立等可取、当天办结

    好消息!厦门居住证办理立等可取、当天办结,再也不用等7个自然日再次前往派出所取证啦

  • 厦门居住证的作用

    从来不知道原来厦门居住证有这么多作用!厦门居住证是有什么功能作用的呢?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

  • 厦门居住证变更指南

  • 厦门居住证补办指南

  • 厦门居住证办理指南

  • 厦门居住证签注指南

    厦门居住证怎么办理居住证签注?厦门居住证签注办理条件是什么?厦门居住证办理签注需要什么条件?厦门居住证在哪里办理签注?

  • 厦门居住证网上办理入口+流程

    不想出门可以办理居住证吗?当然可以的!躺在被窝就把居住证办了!

  • 厦门洋唐居住区地址+周边配套+VR看房

    厦门洋唐居住区项目地址位于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鼓锣一里至三里,建设配套户数约1448户。

  • 厦门洪茂居住区一期项目介绍(地址+配套户数)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67966.51㎡,总建筑面积约312482.34㎡,主要建设保障性住房(含6栋住宅和5栋单身公寓)等。

  • 厦门技能落户需要居住证吗

    厦门技能落户对于落户者的年龄、社保年限以及技能证书都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对于居住证并无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