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厦门结婚生育 > 厦门独生子女证 > 厦门独生子女证关于丧偶或离婚对象的领证程序
厦门独生子女证关于丧偶或离婚对象的领证程序
2014-12-18 14:01【我要纠错】

【导语】:厦门市独生子女证关于丧偶或离婚对象的领证程序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搜集了关于厦门市独生子女证关于丧偶或离婚对象的领证程序,希望帮得到您。

  1、由符合条件的一方到所在单位(无单位的到村民委员会或居民委员会)领取《独生子女证申请审批表》。

  2、经所在单位(无单位的由村民委员会或居民委员会)初审同意后,送符合条件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审核(需携带户口簿、结婚证、离婚证明原件)。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应在十五天内审核完毕,报所在地的区、县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批(附户口簿、离婚证明复印件)。

  3、区、县计划生育委员会在接到《独生子女证申请审批表》次日起三十天内审批完毕。对符合条件的,发给《独生子女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离婚】即可获取厦门离婚登记预约入口、各区提前预约时间、申请条件/材料/地点/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子女教育常见问题

    2019年1月1日起,纳税人计算个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在5000元基本减除费用扣除和“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外,还可以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以及赡养老人等7项专项附加扣除

  • 厦门有两个孩子买房算首套吗

    厦门多子女家庭(二孩及以上)购买的第二套住房认定为首套,购买的第三套住房认定为二套。

  • 厦门多子女家庭购房政策调整

    厦门多子女家庭(二孩及以上)购买的第二套住房认定为首套,购买的第三套住房认定为二套。

  • 厦门毕业生落户配偶和子女随迁条件

    厦门毕业生落户后子女随迁要求是什么,厦门毕业生落户后配偶随迁有什么条件,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厦门投靠落户条件有哪些(夫妻投靠+子女投靠+父母投靠)

    厦门投靠落户一共有3种:夫妻投靠、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父母投靠成年子女落户!

  • 厦门父母投靠子女落户条件

    厦门父母投靠子女落户父母年龄要求,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父(母)年龄满80周岁的,投靠本市户籍子(女)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 厦门申请廉租房子女也要共同申请吗?

    申请社会保障性住房的家庭由申请人提出申请,申请人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必须共同申请;其他家庭成员也可以共同申请。

  • 厦门房票可以转给子女吗?

    厦门市发布关于集体土地上住宅房屋征收推行房票补偿的意见(试行),将房票补偿的范围限定在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四区。

  • 厦门父母投靠子女落户可以购买保障房吗?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通过投靠子女取得本市户籍未满10年的不能购买保障性商品房!

  • 个税子女教育当前受教育阶段结束时间怎么填?

    温馨提示:根据政策规定,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需要在每年12月进行确认,才能在下一个年度继续享受专项附加税前扣除。

  • 厦门申请保障房未成年子女没有身份证怎么办?

    未成年子女无身份证的可上传出生证。符合批次申请条件的本市户籍申请家庭在规定时间内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提出意向登记,并提交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厦门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

  • 厦门独生子女证用途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