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厦门教育培训 > 厦门高中 > 2014高考报名11月1日开始
2014高考报名11月1日开始
2014-10-29 17:14【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高考报名11月1日开始,高中三年在闽就读的外省考生可报名参加福建省高考,此外,放宽了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的界定。

  ■网上报名时间:11月1日至4日。

  ■网上报名网址: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的“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

  ■现场确认时间:11月5日至8日。

  ■现场确认点:在本市中学就读的应届考生在学籍校报名;本市户籍的往届考生,在外地就读的本市户籍的应届考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区招办指定地点报名(见附表)。

   ■注意:考生不仅要在网上报名,还要到现场确认,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现场确认时,考生必须亲自到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对话框回复【高考】获取2023福建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历年录取分数线查询、一分一段表、高考志愿填报、高考时间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厦门集美区积分入学报名问题解答

    家长们注意啦!2024年厦门积分入学报名时间是4月15日-25日(以各区通知为准)!

  • 厦门普通话考试报名指南(时间 +入口+考试)

    提名,每年12月不考试。每月1号报考下月普通话考试,名额1700人,测试日期安排在报名的下月进行,详细日期在报考成功以后可以进行预约。

  • 2024厦门普通话1月报名指南(时间+入口)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普通话测试站报名。厦门市普通话报名前端不使用全国考试系统前端,重复报名的考生,考试系统将审核不通过。

  • 2023厦门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每月1号上午9:15开始报名,报满即止!报名下月考试,即2月1日报名3月份考试,3月1日报名4月考试。

  • 厦门普通话报名流程

    参加普通话考试报名的用户需要先登录i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使用账号密码或者手机号验证码登录。

  • 2023厦门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网站:“厦门i教育”门户网站https://www.xmedu.cn/#/

  • 厦门普通话考试网上报名2023时间

    常年(12月份为空档期)接受报名,每月安排12个半天组织测试,每月开放报名时间为当月1日9:15,报满为止

  • 2023厦门普通话10月报名指南(时间+入口)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普通话测试站报名。厦门市普通话报名前端不使用全国考试系统前端,重复报名的考生,考试系统将审核不通过。

  • 厦门同安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时间+地点+预约)

    2023年同安区免费“两癌”筛查开放预约通道,自9月18日起至12月底,可以预约同安妇幼保健院的筛查名额。

  • 2023厦门普通话9月报名指南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普通话测试站报名。厦门市普通话报名前端不使用全国考试系统前端,重复报名的考生,考试系统将审核不通过。

  • 8月21日厦门四个批次廉租房报名情况

    厦门四个批次的保障性租赁住房正在火热报名中,具体每个批次都报名了多少人,快来看最新数据。

  • 2023年厦门消防员招聘什么时候报名

    国家应急管理部发布公告,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报名时间及要求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