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教育 > 厦门升学 > 厦门户籍入学 > 厦门滨东小学划片范围(范围+入学条件)
厦门滨东小学划片范围(范围+入学条件)
2019-11-13 09:53【我要纠错】

【导语】:滨东小学属于有特殊要求的学校!不仅要求划片,还有以下要求!划片+详细要求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

滨东
小学
四里社区四里社区居委会
禾祥东路11-55单号(含奔马新村二期),湖滨南路264-294双号,金榜路71-169单号、176-180双号,后埭溪路238-268双号,金象嘉园(湖滨南三里61-70号),湖滨东路77-83单号金祥社区居委会(部分)

  注意:滨东小学属于有特殊要求的学校!

  不仅在划片区有房产,还要符合下列要求:

  ①适龄儿童的父亲(母亲)持有片区住宅房屋产权(父亲或母亲所占房屋产权比例应超过50%,下同)满一年的,适龄儿童及其父亲(母亲)还应在片区落户和实际居住均一年以上(2019年8月31日前入住),新建住宅商品房新落户并入住的除外。

  ②适龄儿童的父亲和母亲确无房产,父亲(母亲)租住片区房屋的,所租住的房屋应为家庭唯一居住地,适龄儿童及其父亲(母亲)还应在片区落户和实际居住均一年以上,并持有合法有效的房屋租赁手续。

  ③适龄儿童的父亲(母亲)购买的片区住宅房产(持有效的购房合同和购房票据)由于历史原因无法办理产权的,且在片区外没有其他产权房,该住处为其唯一居住地,实际拥有并与其适龄儿童在片区房产落户和居住均一年以上。

  ④适龄儿童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并拥有片区住宅房产的产权达六年以上(含六年),适龄儿童及其父亲(母亲)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住且户口同册,落户和实际居住均1年以上的,可视为片区招生对象。

  ★上述前三种情况还要同时满足同一套住宅房产只能有1位适龄儿童在片区的小学一至六年级就学,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子女多于一个的家庭除外。

  点击查看更多特殊要求学校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厦门本地宝】,回复【小学】或【幼升小】获取2023厦门小学入学(幼升小)学区划片快查入口、报名入口/报名细则/热点小学/招生政策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集美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公告

    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5:00正式公布,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页面进行查询。

  • 福建省厦门实验小学2023级一年级新生入学指南

    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邀请爸爸妈妈,认真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从现在开始学习做一名主动积极、独立大方、自理自立的小学生。

  •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2023级一年级新生入学指南

    8月18日上午12:00起,完成全额缴费的学生需要登录学校新生报名系统查询学生所在的班级信息。

  •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2023级七年级新生入学须知

    8月15日上午12:00起,完成全额缴费的学生需要登录学校新生报名系统,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港澳台及外籍学生用学籍号18位数字)查询学生所在的班级信息。

  •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2023级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高一新生,8月15日上午12:00起,完成全额缴费的学生需要登录学校新生报名系统,查询学生所在班级和宿舍号等信息。

  • 2023厦门6区幼儿园入学政策汇总(文件+划片+报名)

    厦门最新最全6区幼儿园招生文件,报名时间、指南、招生条件、划片都有~家长们赶紧看!

  • 厦门同安积分入学志愿填报规则

    同安区积分入学志愿填报分为主片区志愿、跨片区志愿、备选志愿进行填报。志愿填报方法详见正文。

  • 2023厦门同安积分入学剩余学位

    7月24日前,在厦门i教育网站(您报名的网站)将公布招生学校及剩余学位数,积分排名。

  • 2023厦门同安积分入学志愿填报办法及学位数

    本次志愿填报规则是按照“积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积分排序位次,完成随迁子女的志愿派位录取工作。

  • 2023厦门同安区积分入学小学空余学位汇总

    同安区2023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拟接收随迁子女学位数公布!厦门本地宝为你汇总最新消息!

  • 厦门同安积分入学志愿填报指南

    同安区积分入学志愿填报操作。志愿填报只有2天时间,请大家谨慎操作,不要逾期哦!!

  • 2023厦门集美区小学积分入学空余学位汇总

    2023年厦门集美区积分入学小学学位汇总持续更新中,厦门本地宝为你汇总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