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厦门教育 > 厦门教育资讯 > 2019厦门高考报名流程
2019厦门高考报名流程
2018-11-13 18:1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厦门高考报名启动啦,这种大事一定不等出错,报名时间、地点,现场确认时间、地点,以上这些绝对不能记错。

  2019高考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

  关于普通高考报名

  报名时间为:

  2018年11月9日-14日

  2、报名地点: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

  点击链接进入报名:http://gk.eeafj.cn/login.shtml?method=autoLogin

  3、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16日-22日

  4、42个确认点

  应届毕业生原则上选择学籍所在区的确认点;本省户籍非应届毕业生(含往届生和同等学力人员)原则上选择户籍所在区的确认点;随迁子女非应届毕业生应选择原高中阶段学校学籍所在区的确认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厦门本地宝】,对话框回复【高考】获取2023福建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历年录取分数线查询、一分一段表、高考志愿填报、高考时间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4厦门中考报名社保中断有影响吗

    有,部分考生需要满足父(母)在厦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和在我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这三项都应已满六年。

  • 2024厦门中考报名流程指南(时间+地点+信息确认)

    2024年的中考报名工作及体育考试项目报考工作将于3月6日-11日进行,其中考生端报名信息确认及社会报名点的考生报名均在3月9日-11日进行。

  • 2024厦门中考报名信息确认时间

    全市划分为三个招生报名片区:思明/湖里片区、集美/海沧片区、同安/翔安片区。考生应按招生片区选择相应报名点。

  • 厦门2024中考社会考生报名点地址+联系方式

    全市划分为三个招生报名片区:思明/湖里片区、集美/海沧片区、同安/翔安片区。考生应按招生片区选择相应报名点。

  • 2024厦门中考报名材料汇总(在校生+社会考生)

    厦门考生在报名之前应当准备齐全应该提交的材料,在校生与社会考生所需材料不同,具体见正文。

  • 2024厦门中考报名信息确认入口

    厦门市今年的中考报名已经开始啦,注意今年中考报名新增了报名信息确认的环节,快来一起了解!

  • 2024厦门中考报名信息确认操作流程指南

    厦门市今年的中考报名已经开始啦,注意今年中考报名新增了报名信息确认的环节,快来一起了解!

  • 2024厦门中考报名片区是什么

    厦门全市划分为三个招生报名片区,即思明湖里片区、集美海沧片区、同安翔安片区,报名须符合一定条件。

  • 2024港澳台生能在厦门报名中考吗

    可以报名,只要持有相关证件材料即可在厦门报名2024中考,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6日至3月11日;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可于3月22日至3月23日补报名。

  • 2024厦门外地学生中考报名要求社保满几年

    考生在厦就读初中期间,其父(母)在厦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和在我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这三项都应已满六年。

  • 厦门中考外地户口的学生要回原籍考吗

    不一定要回原户籍地进行考试,只要符合一定条件就可以在厦门进行报名并且考试,快来了解一下。

  • 2024厦门外地户口能在厦门报名中考吗

    可以报名,但是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厦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6日至3月11日;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可于3月22日至3月23日补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