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纪念币 > 2020年鼠年贺岁纪念币预约不到怎么办?
2020年鼠年贺岁纪念币预约不到怎么办?
2019-12-18 09:07【我要纠错】

【导语】:3种预约方法!还有线下预约!以及现场兑换!共5种方法助力拿到纪念币!

  注:预约入口已关闭!

  1.官方网站预约:请点击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 ,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2.手机银行预约: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 ,点击"生活"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3.网点预约:事先了解上述10个地区我行指定网点的预约情况,请点击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 的"预约发行信息"功能模块进行查询,并尽快前往办理预约。

  4.微信预约:请关注"中国银行"公众号,点击"惠﹒生活"功能菜单,或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点击"微生活"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预约信息填写技巧

  预约时一般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并填写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以往会出现验证码收不到的情况,尽量找个信号好点的地方。

  大家可以提早1~2分钟填写好身份信息,0点一到,马上提交。注意不要提早太多,页面会失效!

  什么时间预约最靠谱?

  这次鼠年纪念币的预约额度减量到1.3万枚,并且只有一次预约机会,预计预约也会很激烈。建议0点一过就开始预约,毕竟刚开始额度最多,是预约的黄金时间。

  0点预约的技巧是事先收藏好预约链接,定个11点50的闹钟。0点一到马上预约,20分钟之内搞定,休息预约两不误,特别适合上班族。

  哪种预约渠道靠谱?

  根据以前纪念币预约时的经验,高峰期会出现各种问题,多个渠道很有必要。一般微信预约、手机APP预约和银行网站电脑预约,至少准备好两种。

  预约开始的半小时之内是预约高峰期,微信和APP会出现拥塞,建议大家首选微信、网站预约。

  预约网点事先查询好

  事先看好自己附近可以预约兑换最方便的网点,多准备几个网点备选。预约时如果发现下拉列表里自己想要预约的网点找不到,说明此网点已经被预约光了(预约光了的网点不再显示),赶紧选择另外一个网点。

  现场预约作为最后的手段

  如果晚上没有预约到的话,赶紧查一下现场是否还有额度,再去现场预约。银行预约页面有“发行进度模块”,可以查询哪些网点还有现场预约额度,可以天亮之后去银行柜台排队预约。

  附:预约小贴士

  (1)注:身份证以X结尾的藏友,一定要输入大写。

  (2)预约数量默认20枚,可以修改为1~20枚任意数字。

  (3)如果没有马上收到验证码,建议先耐心等待,不要一直点接收验证码!因为接收新的验证码,之前那条就失效了,会陷入等下一条的死循环。

温馨提示:关注【厦门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即可获取2024龙年纪念币预约购买入口、发行时间+发行公告、纪念币图案、销售规则等!

手机访问 厦门本地宝首页

  • 2023心形纪念币发行量多少枚?附心形币介绍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其中包含以“美好爱情”为主题的心形纪念币2枚,发行量请见正文。

  • 2023心形纪念币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2023吉祥文化比翼双飞心形金银纪念币将于5月20日发行,日前已启动抽签报名,快来了解下发行价格吧!

  • 2023心形纪念币预约指南(时间+条件+入口+流程)

    2023年5月15日起至5月22日11:00前可参与2023吉祥文化比翼双飞心形纪念币的预约,厦门本地宝为你整理详细预约指南!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怎么预约(时间+入口+条件+流程)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怎么预约?厦门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详情(图案+规格+发行量)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质纪念币4枚,银质纪念币4枚,详见正文。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预约时间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将于5月20日发行,抽签报名已于5月15日启动,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多少钱一套(枚)?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将于5月20日发行,5月15日开启抽签报名,纪念币销售价格详见正文。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销售规则(平台+方式+时间安排)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销售规则详见正文。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图案(正面+背面)

    中国人民银行即将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质纪念币4枚,银质纪念币4枚,各纪念币图案详见正文。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发行量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共8枚,各枚纪念币发行量详见正文。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将于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该套金银纪念币分别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和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销。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什么时候出?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质纪念币4枚,银质纪念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热门推荐